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念想

龙队发微博了
我心里一片冰凉
我也是那个窥探到龙队女友私生活的人
不是不难过
难过的点不在于他有女朋友
在于他的伴侣属性不明
我给他的评论很平静
唯有陪伴他而已
他的决定我们无权置喙
爱情这事儿,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如果八年的时光
他们不痒,他们很好
我们能说什么呢
八年的时光足够把彼此了解透彻
龙队不是傻子,他可以安排好他的生活
我们唯有这样相信而已
祝福他们幸福我或许做不到
我祝他幸福
祝他的伴侣如他所见那么美好
祝他的生活因为爱情而美满
祝他永远不受伤
祝他永远不难过
祝他永远不用借酒消愁
祝他未来的生活
有挚友,有挚爱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
不管怎样,不管她能不能和他共担风雨
继科儿能
我们能
他不会孤单
这已是我能想到
我为他能做的
最细水长流的事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继科儿能陪他,我们也能
至于她
怀着最善意的期望吧
期望她能给他幸福,不把他辜负
那些幸福
如果她有资格
就让她到达
如果承担不起
还有我们陪他
还有继科儿陪他
不是吗
收拾好心情吧
明天我继续更文
如果你们还有心情
我们继续圈地自萌吧

评论(1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