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国乒二代的日记【四】

△今天依旧是不觉得自己写得好笑的一天
△国庆最后一发
——————————————————————————————————————————————————————
我提到的四个指导里,三个是大满贯。
我的人生目标方指导不是。
09年的世青赛四金王,偏生摊上了最要命的手腕伤。
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
别问我为啥会知道,我是不会告诉你在食堂里许指导都是在给方指导喂饭的。
呵呵。
退役了之后还在打封闭的,方指导是独一份。许指导还为这事儿跟方指导吵过一架。
用许指导的话说,腕子伤了还要来当指导,他娘的方博还真是世界第一傻。
可许指导狠话没撂出去多久就后悔到不行。听女队的战友说,方指导那天回去红着眼眶给她进行了一上午的发球训练。
你问我啥战友?单身狗反教练反联谊联盟呗。
“博儿也是倔,没资格直接入一队当指导,就在女二队当了快两年陪练,每天的训练强度也不比她们差,还偏生不让任何人告诉许瞎子。。。”
以上是张指导某天溜来男队当人型挂件与我师傅的对话。
那天许指导没来,陪着方指导在队医那儿打封闭来着。
顺嘴说一句,还好那天下午许指导没找我对拉。
也不知道那瞎子,哦不,跟着方指导说秃噜嘴了,也不知道许指导怎么看得那么清楚,一板一板肃杀得我看着心肝都颤。
不说方指导了,越说我就越不好意思抗议许指导和方指导的虐狗行为。
我还要给自己留条命拿大满贯呢。
要说那天我看见的那条微信鸡汤
“一女人为挽回丈夫一月狂瘦三十斤成功卫冕爱情,女人身材才是首要。”
转发的是隔壁女队张指导亲自带的徒弟。
“男人跟女人说再重都要八成是假话,但是男人跟男人说就不一定了😏”
很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
那天我见着我师傅坐在椅子上,小肚子上的游泳圈隔着衣服肉隐肉馅。我刚想去约师傅跟我一起跑个一万米。
张指导远远走过来“龙,吃冰棒。”
师傅笑得有些难为情“继科儿,我最近胖了不少了,要不。。。”
师傅,你终于觉悟了!
张指导果然不愧是我最惧怕的男人之一。
一句话就让我师傅毫无罪恶感的啃起了冰棒。
“怕什么,我杀哥当年胖成那样,吃个冰棍儿两三万人围观,你比我杀哥当年可爱多了。。。”
师傅啃起冰棍儿的样子,像柴犬也像龙猫。
我已经在某宝上找到不下百家“养只马龙在家里”的商铺了。
关键还真特别火,月销3000笔不是梦。
。。。。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帮凶。
师傅,你还记得当年的十斤吗?
“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对!都是骗人的!是谁这么懂我!把这句诗送到我的身边!
我回头,一个瘦高个儿走过来,旁边是一个跟我师傅一般胖却看上去比我师傅小的团子。
“雨哥改天我们去KTV合唱这首歌吧!”
啥。。。这是一首歌?胖子你是认真的?

评论(5)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