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国乒二代的日记(三)

△一点都不好笑
△是无差无差,没明确写出来都是无差
△獒龙无差昕博不是
△微笑
————————————————————————————————————————————————————
刘局最近经常溜达来训练馆。
美其名曰关心主力队员的训练,实则每次都奔着我师傅去。
为了观摩我师傅越来越像满月的脸,然后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龙,越来越滋润了是哇,当教练也更有动力了是哇。”
我师傅笑起来眯眼睛“可能吧”
然后刘局看都不看我们一眼“我去看看继科儿,顺便感谢感谢他。”
其实我想开口叫住刘局,您不用麻烦的,最多十分钟,张继科,哦不,是张指导必定会出现在这里。
师傅最近一定是不爱我了,他居然不为了保持体重跟我一起健身了。说是空了和张指导去打打高尔夫,吟吟诗唱唱歌。
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张指导的,在某些方面。
他可以面不改色的夸我师傅唱歌像巨星
他可以一本正经的把我师傅送的画裱起来过个塑。
他可以一脸心疼的说我师傅太瘦了该多吃点。
我师傅是真,瘦,啊。
我本觉得刘局应该对我师傅的身材表示严正谴责,给个小处罚比如抄一百遍“马龙比刘国梁还胖”啥的。
直到我翻到刘局16年的微博。
“我本以为我已经胖到生无可恋,直到我发现人就应该和比你更胖的人在一起。”
呵呵,刘局大概觉得我师傅的发展趋势就像地里的白菜,长势喜人吧。
我觉得我没法在国家队待下去了。
本还有许指导与我同甘共苦,共同筑起单身狗防御光环。
然而他没告诉我,他还有方博,新来的女队指导。对,就是嘴特贱队里唯一敢公然叫许指导瞎子的那个。马指导和张指导不是不敢,是不屑。
比起隔壁总喜欢蹭到这边来的张教练,许指导更喜欢往女队那边跑,他大概和张教练发现了同一条密道,能自由穿梭在男队女队之间。
有小队员偷摸问我密道的位置,我冷哼一声。就女队那样的你们也能觊觎,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们是要去探亲呢。
对,我现在换偶像了,隔壁方指导现在是我人生追求的新目标。
太有个性了,太man了,太不简单了,他怎么就能做到怼遍我的师傅们然后全身而退。许指导还巴巴的贴上去,也是个人才。
由于男队教练女队教练全部大和谐到了一起。我们和隔壁女队联谊的机会自然而然就多了起来。
这几个为老不尊的教练还以为我们没有发现,每次带到地儿了之后就玩儿集体失踪。隔天马指导会迟到,许指导打球会更浪。隔壁女队说,张指导会神清气爽,方指导眼袋会更大。至于他们是不是彻夜打了王者农药,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会兴奋的只是隔壁那群沉醉yy无法自拔的腐女而已。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开一晚上黑这种男人之间的情趣怎么是她们这些女辈能明白的呢。
我不揭穿教练集体打游戏的行为,也是功德圆满了吧。

评论(12)

热度(3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