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国乒二代的日记【习惯番外】

△国庆快乐
△我食言了
△十月七号之前再更文剁手
△这是小甜饼
—————————————————————————————————————————————————————
从我们女队教练来的第一天我就觉得有问题。
那一天我们跑完一万米回来的时候居然看见我们师傅在笑!
我们师傅其实是脾气很好的人,平时也很关心我们,但是因为我师父曾经一度是乒坛的神话,真的拿遍了我们项目所有的奖项。到现在我们领域都没有人能超越他。所以他总希望他的徒弟比他更出色,对我们特别严格。训话的时候特别啰嗦,尤其喜欢每一次都点名批评我。当然我师父跟我密谈的时候告诉我,他骂谁最狠谁就最爱谁,谁就最有前途。所以我一直很自信。
师傅是真的很喜欢我,我每次打完封闭师傅都皱眉头,特别心疼,嘴里还一直碎碎念“怎么打封闭就这么疼呢。”第一次我打完居然发现师傅眼眶都是红红的。我就觉得他真的特别爱我。
但是我发现根本不是这样的!
那天我第一个跑完一万米,走进场馆。居然看见我师父和另外一个男人坐在球台上。坐!在!球!台!上!
那个男人头发短短的的,后面还有一戳非得要死的红毛,是个v字。挺瘦的。
长得真难看,还黑得跟个煤球样。嗯。
好吧,这些,都不是,重点。
他,穿着,我,师傅的,教练服。
啊啊啊啊啊,我师傅的宿舍从来不让我进去的啊,这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杀马特居然还能穿我师傅的衣服!
他不知道那色儿只有我师傅那么白的人才能穿吗!也不看他穿上去什么怂样,哼。
看我进来他也没有一点离我师傅远一点的自觉,反而朝我的方向挑了挑眉。“就那小子,是你的得意门生?”然后迷瞪着眼睛扫了我一眼“长得真不咋地。”
嘿,这位大叔很嚣张啊。好歹我也是快得大满贯的人了好吗?不过我为什么这位大叔莫名眼熟呢?不管了。
师傅,你不是很爱我吗,怼他,一球拍扔过去。
我师傅却露出了一个很傻白甜的笑。
虽然我很不想用这个词来形容我敬爱的师傅,但是,也只有这个词,最贴切了。
“是啊,他的球路像你,力道大,旋转快,质量也高。不过台内拧球没你好,而且变化不行。”
原来这位大叔也是打乒乓球的啊,师傅在说什么?我的台内拧球明明已经是现役最高水平了啊。
这真不是我自恋,我师傅是这么跟我说。说的时候眼睛里还藏着温柔的流光,看,我师傅多爱我。
“不过这孩子也不让人省心。时不时就有个啥毛病要打封闭。还死倔得不肯叫出声来。”
那男人眯着一双眼睛,勾起嘴角来懒洋洋的笑。我师傅却顷刻间奓毛。“你还给我笑,再怎么着也比你省心吧。你只管数数你打了几针封闭,还有我那回生日,你。。。”师傅说着说着便说不下去,眼眶红红的,跟我第一回打封闭那次,一模一样的红。
那男人突然很温柔的把我师傅圈在怀里拍他的背,一扫之前懒散的样子“都是过去的事儿了,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虽然画面很美很温馨,但是我忍不住了,太辣眼睛了!两大男人啊!一个还是我敬爱的师傅啊!
师傅似乎才意识到我在场,脸红红的推开了那个男人。
今天是世界末日吗,我目睹师傅笑了哭了害羞了,关键师傅居!然!把!我!当!空!气!
师傅清了清嗓子“睿子,这是女队教练,张继科。”
什!么!
张!继!科!
那个最快的大满贯?那个拧球霸王?那个反手天下第一?
你问我为啥没认出来?大概我随我俩师傅,怕黑且近视吧。
————————————————————————————————你们想看tbc吗——————————————

评论(19)

热度(47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