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獒龙/龙獒无差】中秋节月饼套餐第一集

△就算心软的给你们发了甜饼你们也不要忘记宠幸我的刀子否则我分分钟值此中秋佳节发一篇更刀子的番外
△无差预警
△温馨向,大概不好笑
△诚恳求评论
△你们说我还写狼烟破吗
△中秋快乐
————————————————————————————————————————————————————
01
“待会让我进去好好瞅瞅他。”
“继科儿,咋就走了。”
“为了三创呗,我说龙,下次走红毯真得一起,不然我领带都不敢打怕正不起来。”
“好,下次一起。”
“不只下次,还有下下次,每一次。”
“好”
02
“飞机晚点啦?”
“是啊,三四点才能到成都呢。”
“我开车接你去吧。”
“这么晚了,好好睡。”
“少来,这点儿出租车不好搭,万一你回酒店更晚就更睡不好了。难不成真想一轮游?”
“挺想的。不想跟你打半决赛,让你安稳进决赛去。”
“继科儿,我想跟你打球,每一次。”
“打了十几年了,不腻味?”
“打一辈子都行。”
03
“张继科你咋那么糙呢,直播上厕所干啥,声音都能听见的。”
“看我直播啦?”
“没呢,方博儿跟我说的。”
“不应该啊,方博看了我直播居然不怼我?”
“额,那个,我阻止了方博。”
“看不出我们家小队这么护犊子啊。”
“我告诉你,听声音人都知道我肾功能好。”
“我肾功能也不错啊,谁也不吃亏不是。”
“要不今晚咱俩来切磋切磋?”
“张继科你还是一轮游吧。”
04
“得换个安卓的机子才好。”
“咋啦,苹果不是用得挺好的嘛。”
“内存不太够啊。”
“128G哪里不够了?还嫌不够挥霍啊。”
“你的比赛,拍的你的照片,录的你的视频,存的你的训练日记。。。128G太小了。。。”
“不过亲爱的小队你刚刚是在,勤俭持家?”
“哪里,我只是怕你以后卡里的钱不够我淘手办。”
“放心,结婚的时候卖了我的玛莎拉蒂,给你盘一家手办店当聘礼”
“咋不是嫁妆呢。”
“哎滚犊子吧张继科谁要跟你结婚啊。”
04
“干啥继科儿,我刷牙呢。”
“哎嘿,你家的镜子上贴的真是我哎。”
“你就站在镜子前面贴的能不是你吗。”
“那我要贴一辈子。”
“你先活得比我久再说。”
“我们要活得一样久。”
从青丝三千,到霜雪满头。
唯此二人执手。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