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男人就没有打一架不能解决的事情

△污但是不开车
△这是个无差
△不知道好不好笑预警
————————————————————————————————————————————————————
           胖球不胖,最后倔强
【大力出奇迹】王励勤
@帝国の小奶龙 龙仔啊,你上次跟我说一盆拍黄瓜汤就能哄好人呢,你嫂子怎么还没命的往出搬啊。
【大厨琳酱】马琳
得了吧,他那点招数也就能对付对付张继科。我说大力啊,你怎么就能找马龙讨教经验呢。他小子能懂个啥,就没跟女孩儿谈过。
【鸡脆骨占卜大师】王皓
可不是嘛。就昨天,马龙觉得百战百胜的法子失效了。
【杀马特之神】陈玘
啧,那一大钵子拍黄瓜啊,最后就进了耗子的嘴里。
【大厨琳酱】马琳
耗子你改吃素啦,刘指得多高兴啊。
【杀马特之神】陈玘
哪儿的事,昨天我和耗子路过科子房门口,望着那地上一大钵子拍黄瓜没动。晚上耗子饿了想吃鸡脆骨,那店儿好死不死关门了。最后就到科子房门口把那满满一钵子拿过来当了宵夜。
【鸡脆骨占卜大师】王皓
不得不说,龙仔谈恋爱这么些年别的没学会,拍黄瓜的手艺那叫一个出神入化,啧,我都想改吃素了。
【蟒爷不盲】许昕
得了吧,前年有一次我路过后厨,巴巴的找师兄求一口拍黄瓜吃,师兄甩了我好大一个白眼啊。
【存活确认】方博
科科,那一次龙队那盘子拍黄瓜全进我嘴里了。那是龙队第一次做这个,那味道。。啧啧啧,科子哥挂着个笑脸把龙队送走,转眼跟喂敌敌畏似的全灌我嘴里去了。
【大厨琳酱】马琳
。。。。。。
【鸡脆骨占卜大师】王皓
。。。。。。
【杀马特之神】陈玘
。。。。。。

【蟒爷不盲】许昕
博儿,虽然你成功解除了我对师兄的误会,但是。。。你有抬眼看过群名吗。
【帝国の小奶龙】马龙
张!继!科!
【帝国の瞌睡虫】张继科
方!博!
【帝国の小奶龙】马龙
你少给我转移话题,现在,后厨,提头来见。
博儿,别怕,那小子敢怼你,我就怼死他。
【存活确认】方博
怼了张继科一人,换龙队庇护一生。啊,我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时间过了辣么久辣么久】
【蟒爷不盲】许昕
博儿,恕我提醒你。龙队明天就要回鞍山了,张继科一个人留北京。
【存活确认】方博
啊昕哥你是我的天,太爱你的mua,先跑了,回见。
【世界第一可爱】樊振东
被吵醒了,谁出去了啊,油门声这么大。
【世界第一可爱】樊振东
没吃午饭呢还,我快要饿死了。@大厨琳酱 马哥你给我留了饭吧,我直接去后厨拿哦。
        『樊振东下线并前往后厨』
【蟒爷不盲】许昕
虽然很不道德,但是小胖你勇敢的去吧,出了什么事儿昕爷替你收尸。
【大厨琳酱】马琳
其实我给小胖留的饭就在宿管门房里。。。然而我没有告诉他。
【鸡脆骨占卜大师】王皓
马琳你太八卦了,怎么能这样搞事情呢。小胖,哥爱你,走好。出了事都是你马哥的锅,做鬼你都不能放过他。
           『樊振东上线』
【世界第一可爱】樊振东
你们说啥呢,马哥,后厨我去过了。没饭啊。
【杀马特之神】陈玘
啥情况?后厨没情况?马龙张继科退化啦?
【世界第一可爱】樊振东
后厨是不是有人打架。我看见地上拍黄瓜汤和牛奶混一起了。
【大厨琳酱】马琳
孩子,你确定,那是牛奶?
【世界第一可爱】樊振东
乳白色的啊,不是牛奶还能是啥。
【蟒爷不盲】许昕
滴,残疾人卡。
【大厨琳酱】马琳
滴,厨师卡。
【存活确认】方博
老司机们带带我【蜜汁微笑.jpg】
【大力出奇迹】王励勤
男人啊,什么事儿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啊。【蜜汁微笑.jpg】

评论(10)

热度(2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