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无獒龙不magic(二)【论坛体我们相爱吧AU】

△老梗多到不忍直视
△毫无逻辑
————————————————————————————————————————————————————————
16L 就是这么ky
所以你们对张继科的诗集体失忆了吗?[doge脸.jpg]
17L 匿名
woc楼上的你果然不负你的ID啊,我们宁愿吃狗粮撑死也不愿意回忆起这个啊[手动再见.jpg]
18L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张继科的诗

马龙
你就像一根黄瓜,让我眼馋。
你也像一杯牛奶,让我沉醉。
哈哈哈哈哈让我先去找一本《党员导读》冷静一下哈哈哈哈哈
19L 一个坚挺的科吹
张继科这首《黄瓜牛奶》,融情于景情景交融。对意象的运用更是清新脱俗有如神来之笔,读起来让人齿颊生香,心向往之。
20L 张继科诗迷
楼上有毒哈哈哈哈,真爱鉴定完毕。伟大的现代诗人张继科太有本事了。哈哈哈哈。
21L 我仿佛是个瞎子
更有本事的是马龙好吗?!神tm继科儿你这首诗真棒!那个早上喝牛奶被拍都嫌污的龙龙呢!
22L 匿名
这一对剧本痕迹这么重你们也好意思吹?四十分钟绕不开黄瓜牛奶,又黄暴又无聊。恶心。
23L 抬头看贴名
ls酸葡萄滚粗好吗?!人家真人秀有剧本不正常?至少我们家magic玩出了笑点玩出了cp感。莫非你们家剧本上写着“关于性向问题聊天半小时?”真是好清新脱俗好不做作哦。[华妃白眼.jpg]
24L 张继科是伟大的现代诗人
啊,看我科命题作文都能写得那么好真是越来越爱他了。果然是要出诗集的诗人,居然能想出magic这种非我们凡人能想出来的cp名。[升天.jpg]
25L 诗人继科儿和他的歌星龙龙
这个够我吹一辈子!!!
26L 匿名
lsID的粉丝滤镜hin强势,跟世界第一龙吹张继科的滤镜一样强势,火龙果无疑。
[我家龙龙唱歌像巨星.jpg]
[张继科录马龙唱歌.gif]
27L 一枚火龙果
火龙果要为自己带盐。我们从来没有说过马龙唱歌好听,张继科是开天辟地第一人。[蜜汁微笑.jpg]
28L 科科
也不是不能接受mlgg的奶音,毕竟我们是经过弟控张继科的安利听过周雨dd唱歌的人[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29L 周雨歌迷
ls几个意思[你要上天吗.jpg]
30L 匿名
我敬楼上是条汉子,是在下输了。
————————————————————————————————————————————————————————
你们想要TBC还是END

评论(7)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