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诗人的觉醒【龙队生贺第二弹】

△神经病毫无逻辑短打系列
△诗人继科儿的逆袭
△张继科你为什么还!不!写!诗!
——————————————————————————————————————————————————————
01
望了望手机上一片空白的记事本屏幕。
张·藏头朦胧诗人·有对象于是肆无忌惮撩妹狂魔·继科有点惆怅。
23:59
还差一分钟对象生日。
不管了,藏头诗人的英明绝对不能毁于一旦。
10.20,0:00
马·张继科诗迷·粉丝滤镜突破天际·龙收到一首清新脱俗的藏头诗。






言简意赅,韵味十足。
世界上总有那么几首诗,只有继科儿能写出来。
马龙痴汉笑。
02
张继科收到了方博发过来的表情包。
方包子表示可以用他暂时来填补马龙得不到一首正常藏头诗的空虚寂寞冷。
张继科很冷漠
【马龙,蓝色的我为你写诗.jpg】
【你就是唯一能打动我为你写诗的人.jpg】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蓝色的疯子.jpg】
“今天是龙队的生日,不宜动怒。”
一句语音,三个撤回。
张继科冷笑
“许昕,好好照顾一下你们家那位,至少三天下不来床”
“得嘞”
03
张继科翻自己的微博评论。
他一贯宠粉无度,对cp粉的偏爱更是如滔滔江水。明里发糖暗里狂,他还偷偷混迹一个叫lof的地方看他和马龙的文。
看他们RPS皆AU
看他们一把一把自己捅刀。
可怜的哟,张继科幸灾乐祸
偶尔给马龙念念诗,再看粉丝炸炸锅。
小样,这都能炸。小可怜们哟。
粉丝的表情包储备比方博有过之而无不及。
@小狮子的流年糖:张继科你怎么还不写诗!【不想跟你世界第一好了.jpg】【信不信我拿小拳拳捶你.jpg】
有趣,龙仔这么性感的表情,改天让他专门做给我一个人看。
04
马家小子初长成
龙腾万仞动京城
生得一副好皮相
日天日地真像我
快得一身真宠爱
乐有千秋祝福你
05
评论里全是清一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得没有找到哭天抢地叫老公的。
粉丝们似乎全都失语了,只记得哈哈哈哈哈哈。再有就是嘲讽张大诗人开天辟地的名作的。艾特马龙看热闹的。一派欢腾景象。
06

他们都不懂张继科
诗人之所以为诗人
不是单靠一种技艺就能驰骋诗坛的。
这是他从业以来最满意的一首诗
不仅藏头而且露尾
马龙生日快乐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