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除夕

△在初一之前发出来了
△收到新年第一糖的时候已经写完了
△大概初一还会有【我在说什么×
————————————————————————————————————————————————————————————————————
“HelloHello大家好,大家除夕快乐。”

“张继科儿你不好好吃饭开什么直播!”

张继科望了望旁边,笑笑又转回镜头。
“龙哥催吃饭了,我们家龙哥真治我。”

“为什么叫龙哥?打球打得好的都叫哥啊。那肯定是我打得不好,不敢比他打得好。一冷战就是半星期呢。哎爸妈别给龙倒太多酒。”

“过年,过年也不能喝太多酒啊。到时候胃痛。”

奶音又从镜头之外响起来。“继科儿你记差了,胃痛的是方博儿。大昕刚从我们家顺了包胃舒平走。”

“哎对对,许昕那怂包就是拿方博儿没办法。方博儿把家里胃药丢了,过年抱着酒瓶子吹许昕没舍得骂。哎说起来也怪肖指导,嘚吧几句把博儿说哭了跟他喝酒。博儿这教练当得好,我这把命赌对了。”

“张继科儿你少一天到晚把命挂嘴边这大过年的吉利不。”

“哎不敢不敢,我这把命没熬到跟你同年同月同日...”斜刺里就伸出来一只手捂着张继科的嘴。张继科闷笑。作势要咬下去,那只手又触电般的收回来。恼怒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滚蛋!”

“行行行,我这把命留着跟你白头偕老啊。你看我们家龙哥,越来越能啰嗦了。哎我跟你们说我们家龙哥最近特痴迷这个集五福。差点没让我给他买个超市把所有福都扫一遍。”

“你们说说这富强敬业爱国友善和谐他都集齐了他还扫啥呢。”

“继科儿!平安福!”马龙蹦进镜头的时候脸上两团酡红。“老秦跟我说我扫到平安福他年初一来跟你理疗。”眉飞色舞的像是得了什么宝贝儿。

张继科又笑了“龙队医不是理疗得挺到位的吗。”

“哎总归没有老秦熟练啊。你这理疗耽误不得啊。”

“你这哪儿扫到的。”
“你给我发的红包上。这平安福爆出率可低呢,继科儿你可真灵。”

“哎对,我每年给龙哥发红包呢。龙哥辛苦一年了不得给点奖励。在一起多少年,发多少个。必须包红包,发微信多没诚意。一个红包换一个kiss。在一起多少年亲多少下。”

“我赚了,必须我赚了。我龙哥的kiss千金难买。要我吃饭?今儿你龙哥说要包饺子,现在全散了。他说我咬到硬币来年就能健健康康的,饺子煮散了一看,每个饺子里一个硬币。我们小区超市老板娘特喜欢他,估计全从那儿拿的。”

“我们家龙哥傻兮兮的,都信些有的没的。可不都是为我好吗,我都知道着呢。”

“对,他一说要下厨房我就觉得不对劲,可不得由着他吗。龙特可爱,一有啥见不得人的小心思特容易发现。可不得都宠着吗,龙多疼我。”

“不过以前我还真看不出来。就我跟他告白那天,他特别扭,又说不出话来。想答应又开不了口脸憋得通红视线都没落点。”

“最后咋?龙哥实在是开不了口,吧唧一声亲上来。撞得我嘴疼。”

“张继科儿!”

“好好好我就来,饺子?”

“这会你能吃到黄瓜才算平安。”

“来来来我给你们看一下,厨房里黄瓜都没了。你们懂了没。”

“我没懂,啥都没懂。还不知道能不能吃到黄瓜呢。”

“开饭了继科儿!”

“来嘞!”












评论(7)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