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

要到白头就算世界不言和

痴心绝对【强行刀转糖一发完】

△强行刀转糖
△平行AU
△我祝龙队幸运幸福
△双子星永不陨落
——————————————————————————————————————————————————————
01
八年不易,我们很好
02
张继科窝在酒店的大床上,头一回觉得手机是那么可怖的东西。他把它狠狠扔出去,砸在地毯上发出一声钝响。
一如他沉闷的心情。
过了半晌,他又想起了什么,慌张的爬过去捡起手机。
明天龙的联赛开始了,他还要隔着屏幕看他呢。
心里的位子不是他的了,身边的位子,也终于不是了。
03
首页很安静。
明明公布恋情这么大的事情,除了高远和顾若辰,没人有反应。
哦,还有到姐。
高远和顾若辰不知道,至于到姐。。。
他抄起手机,发了条微信。
“到姐,我明白的,我能调整好。”
一向回复他最及时的周到,也没了回音。
周到懂他,她让他安静。
可惜他这么懦弱,选择逃离。
04
八年不易?十四年很容易吗?
张继科也不知道,喜欢马龙这事儿成了习惯,他反而没什么感觉。
习惯黏在他身上,习惯洗干净自己所有的衣服反正他那儿有衣服穿。习惯出门不带什么东西,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儿出奇的细心,不会落下什么东西。
可是他把张继科落下了。
张继科觉得自己或许没什么该不满意的了。十四年的相依相伴,至少有六年他们的生活里只有彼此。是不是该庆幸。
可是他还是鼻子发酸,像是扪了一整瓶镇江米醋。只想掉眼泪。
05
于是他真掉眼泪了。
山东汉子,出血比掉泪容易。
记忆里他只掉过两回。
第一回是回省队,第二回就是现在。
有一通电话进来,他触电一般的按掉。铃声是痴心绝对,四年没有换过。现在看来,一语成谶。
他觉得自己真手贱,点开了马龙微博的热评。
下一秒,他好像忘了自己要逃开马龙这件事,火急火燎一通电话挂过去。
他听见自己的第一句话“龙,恭喜,摆酒可别忘了请老子当伴郎。”
马龙有些沉闷,于是他飙出第二句“别看你微博下面的热评。这些网友圣母上瘾。”
他不了解马龙的女朋友。
哪怕她跟马龙谈了八年,他让自己闭目塞听,就好像他们还是只有彼此一样。
但是他不想让马龙难过。
他的马龙哪里都是最好的,挑女朋友也一定是挑最配得上他的。网友说的那些,他不愿意相信。
或许也是不甘心,让他张继科输得彻底的女人,不可能是那副德性。
06
“继科儿,我跟她分了。”
张继科有点懵,怔怔的仿佛马龙说的是火星语。
“她跟我谈了这么多年,她被攻击也有我的一部分责任。保护她也算是我这个前男友的一点责任。”
“可是继科儿,我没法骗自己和她走进婚姻。她不懂我,我也不爱她。”
“继科儿,不管说了这话以后咱们还能不能做成兄弟,我喜欢你,十四年了。你为什么,从不考虑考虑我。”
我喜欢你
十四年了
我也是啊
07
那个蝉声躁动的夏天。
一个干净害羞的小男孩,遇见了一个桀骜不羁的小男孩。
从此形影不离,从此情根深种。从此天地相随。
08
“我叫马龙”
“我是张继科”
球台两侧一本正经对拉的两个少年不会想到,十四年后,他们会携手。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双子星闪耀在同一片夜空。
熠熠生辉,永不陨落。


评论(54)

热度(8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